文章報導
Stories

新聞報導
首頁 / 新聞報導

2019-11-30

自由時報

網球》四維盃50屆盛大開幕 詹家姊妹、「小鋼砲」梁恩碩回娘家

2019/11/30 18:47


四維盃50屆盛大開幕,詹家姊妹、「小鋼砲」梁恩碩回娘家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第50屆四維膠帶盃學童網賽,11月29日至12月7日連續第4年在桃園中壢網球場熱鬧進行,從小奪冠的詹詠然、詹皓晴和「小鋼砲」梁恩碩等現役職業名將,都特地「回娘家」出席開幕典禮,眾星雲集的場面相當盛大。

「很難想像已過這麼久,我記得當初5連冠後,因為代表國家參加世少,無法達成6連冠,到現在都還有點遺憾。」詹詠然很開心重返四維盃,並透露小時參賽最期待見到偶像王思婷,如今她也祝福所有小朋友,長大都有機會圓夢,繼續參加許多好的比賽,同時獲得美好經驗。


四維盃50屆盛大開幕。(大會提供)
 

「我學會走路沒多久,就拿著球拍到處玩。」詹皓晴幼稚園大班6歲時,首度參賽就越級挑戰國小2年級組,她很慶幸自己從小就知道興趣及未來夢想,然後勇敢去執行,「四維盃是最棒舞台,讓大家發揮自己想做的事情,也希望像楊董所說,比賽可以辦到第100屆,讓更多小朋友共襄盛舉。」
 

梁恩碩回想起參賽過往,迄今印象深刻,畢竟打四維盃一路成長,幾乎是所有台灣選手共同經歷,「我要謝謝四維企業在背後大力幫助,堅持每年舉辦這麼好的比賽,因為這些前輩打出好成績,才有信心在國際賽出人頭地,也讓接棒的小選手們更有動力,不斷朝夢想邁進。」
 

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楊蔚萌致詞表示,本屆有超過150所學校、600位小朋友參加,規模更加龐大,雖然繁忙卻也令工作人員大受鼓舞,「我從歷史資料得知,25年前第一次舉辦時,只有200多人;如今台灣少子化,參與網球的新生代卻持續增加,由衷感謝家長、學校和贊助廠商支持,希望這是個起點,往後能夠蓬勃發展到第100屆!」


四維盃50屆盛大開幕,詹家姊妹、「小鋼砲」梁恩碩回娘家。(大會提供)

Copyright © 2018 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 Four Pillars Athletics Found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