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維天地
FP World

年終尾牙
首頁 / 年終尾牙

2024-01-19

112年尾牙

四維集團今天傍晚在三重體育館舉辦暌違三年的年終尾牙,基金會贊助的三位選手曹家宜、卓宜萱、卓宜岑與家人共同出席,曹家宜為感謝四維在她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,將她去年在香港公開賽贏得的首座WTA雙打冠軍獎盃送給基金會,由集團董事長楊慧玲代表接受。 

現年20歲的曹家宜去年不僅摘下全大運女單金牌,全運會女雙金牌、女單銀牌,10月份還在香港公開賽勇奪雙打冠軍,繼詹詠然、莊佳容、謝淑薇、詹謹瑋、詹皓晴、吳芳嫺之後,成為台灣女網史上第七位贏得WTA雙打冠軍的選手。 

今天參加四維尾牙的來賓包括之前曾受四維贊助的前國手詹謹瑋,以及基金會董事蘇嘉祥,馬拉松協會秘書長盧瑞山伉儷,四維學童賽裁判長莊吳忠、畫家胡娜、老國手劉玉蘭等人。

Copyright © 2018 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 Four Pillars Athletics Found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

Back To Top